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1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2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3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4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5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6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7牙醫界33-8 革新性口呼吸矯正器 (三校)_Page_8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並積極研發相關保健產品,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