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08 上午10.43.41.png

打鼾、磨牙、咬合不正、鼻過敏、睡眠障礙,依賴止痛藥、安眠藥及侵入性治療都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牙醫師林彥璋從實際病例中研發新型牙套,啟動自癒力,帶來改善睡眠障礙的新契機,已成為苦惱一族「熱搜」的福音。

一天24小時中,睡眠8小時,睡眠占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是消除疲勞、更新活力的重要基礎,攸關生活、健康品質甚鉅,然而現代人卻普遍都有睡眠方面的壓力與煩惱,找出原因,量身定做牙套,對症自癒,搭配正確呼吸方式,是既自然又安全的妙方。

療癒,始終來自內在

秉持行醫理念:「療癒,始終來自內在」,林彥璋強調,激發自癒力,提升體內免疫力,牙套正是從口腔著手、能夠改變健康與睡眠品質的關鍵契機,很樂意為大家打開生命中的這一扇窗,不僅睡得安好,更是百分百活出笑容來。

遠見2016年8月刊雜誌全文連結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並積極研發相關保健產品,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