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是一位鋼琴老師,從青少年時期的一次意外開始,他的疼痛開始蔓延全身,從頸部、背部、一直到右大腿半身。十多年來,Moutain尋求無數推拿物理復健方式,卻始終只能緩解,有時甚至加劇,從未徹底好轉。

20799458_1603346683071745_7883088597663595874_n  

 

2016年底,Mountain碰到人生中最大的瓶頸,十多年來的疼痛攀上了他耐受的極限高標,不僅失去正常生活能力,無法久坐久站,無法運動,就連工作也必須暫緩。

Mountain是在這樣的絕境之中,碰巧找到我。

--------------------

這半年多來,因為經濟狀況有限,Mountain完全靠配戴牙套復健,一舉省下了每週兩次、每次800元的推拿費用;最重要的是,現在的他,不僅擺脫全身性的緊繃疼痛,甚至可以開始運動,這是之前深受疼痛困擾的他連想都不敢想的。近二個月以來,透過快走、游泳、健身,Mountain甚至瘦下5公斤!

現在的Mountain不僅找回「能動性」,連睡眠品質也變好了,以前的他因為受疼痛感干擾,輾轉難眠,連帶造成白天瞌睡連連。Mountain說,現在他總是「一覺到天亮」。

最令Mountain感到驚訝的是,原本他只希望牙套能改善惱人疼痛,他沒有料到長期的鼻過敏竟然改善,現在已不需天天使用鼻噴劑;同樣屬於免疫失調的蕁痲疹,先前總是惹得他又癢又腫,目前也穩定許多。

Mountain大方接受我們的訪問,分享他的心路歷程,他承認,初期配戴牙套比較不認真,身體變化反覆,後來他決定認真執行後,進步幅度大大提升。在這次受訪過程中,他甚至全程咬著下顎牙套呢!

成功的果實,是Mountain的成果,因為不放棄為自己努力,終於重拾睽違十多年的健康。
我為Mountain開心,也相信這樣的事實能夠複製,在有心人身上實現。

--------------------

🎬Mountain訪談實錄 

  

祝願大家,都能找尋到自己的無恙之道,擁抱健康!

※內容純屬個人經驗,在進行任何計畫前請先向專業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