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服務處自去年10月成立,即將屆滿一週年👏👏👏

在這充滿感恩的生日季,我們特別規劃了「無恙台北週年季│打造『七感』生活趣」系列活動,邀請大家橫跨五感、超越六感,一同用「眼、耳、鼻、舌、身、心、美」這七種感官,

體會生活、經驗生命,預約再下一個精彩時刻。

講座地點:無恙台北服務處(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10樓之3)

👉講座報名這邊請:https://goo.gl/forms/tHrI9darAhJ4dZR82

*各場次講座詳情,請密切鎖定無恙fb活動頁面
*場地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

【活動主題簡介】

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五感是我們主要與世界進行有意識的互動機制,吸引了所有的日常注意力。很少人知道的是,人體事實上還有其他許多感官在默默運行著。

就以吃飯這件簡單的事來說,你會用眼看、用鼻聞盤中的食物;把食物放進嘴裡時,舌頭味蕾受到刺激;咀嚼吞嚥時耳朵還能聽見聲音。但,如果少了其他感官的作用,這經驗將會大不相同。

光是坐在餐桌前、把盤裡的食物放入口中,就是件不容易的事。你無法時時刻刻注意著四肢,因此關節的位置和肌筋膜的張力必須持續受到監控,好讓你在吃飯時不須密切注意身體的動作。

食物填滿胃部後,腸道內的微生物會刺激身體內不同的神經,傳達減弱持續進食的訊號給大腦,並誘發激素分泌,令你感到飽足、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於是我們發現身心經常是相連的,「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相反地「身體的傷心靈也會記憶」,呼吸、筋膜、腸胃、免疫,無一不與心智牽連。

生命就在這樣多重感官交織下律動著,美感-成了人類特有的生活舞步。

「眼、耳、鼻、舌、身、心、美」


🌳無恙台北周年慶,伴您打造七感生活趣👆

👉講座報名這邊請:https://goo.gl/forms/tHrI9darAhJ4dZR82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
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