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害怕脂肪與膽固醇嗎?」

這部短短20分鐘的影片,不僅破解脂肪與膽固醇的關係,還詳細解說何謂好膽固醇(HDL)與壞膽固醇(LDL),以及壞膽固醇出現的根本原因。

近年來,透過許多科學報告,我們已逐漸明白脂肪並不是膽固醇的元兇,而膽固醇實際上也並不是造成心臟病的絕對因素,那到底是甚麼讓心血管疾病成形?

 

答案是:發炎

「心臟疾病是發炎反應和氧化反應,而膽固醇正是因應心臟疾病發生時的產物」。

這句話是甚麼意思?看完影片就能找到解答。

你會發現,原來現代醫學最大的問題,就是經常錯把結果當作問題解決的根源。這種倒果為因的邏輯,如同影片裡所打的比方:

 

「在高犯罪率的區域比較多人報警,因此我們可以假設,報警會增加犯罪率。而要解決犯罪問題很簡單,就是不要再報警了」。
 

-----------------------
🎬參考影片
★Fat Head 完整紀錄片(英文)
https://youtu.be/evcNPfZlrZs
★吃不吃糖:我們為什麼要在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cNhdoeknc

 

📰參考文章
☆別錯怪膽固醇,動脈硬化的元兇其實是糖!一次破解膽固醇的4個迷思
https://goo.gl/wWrKqg
☆寫在生酮之前三部曲
(一)人類飲食的原廠設定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68933
(二)欺瞞世人的低脂教主安賽・基斯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70088
(三)低脂與「均衡飲食」的陷阱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72325
 

(無恙森林丹筆,引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並積極研發相關保健產品,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