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48133_1975235005882909_5480913598714740736_n.jpg

6月7日與6月8日,連續兩場「邁向自癒的長壽之道講座暨同學會」在台北舉行,一連兩晚,大家在工作整天後,趕到無恙台北現場與我們同歡;有些朋友是初次來到無恙,也有些是懷著回娘家心情的無恙同學們,不分你我的交流分享,讓現場充滿歡笑。

 

在此,特別感謝 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 CIMPHA 理事長–林承箕院長蒞臨指導,林院長與我們分享他的健康觀念,認為醫療系統的目標不該只是「治癒疾病」,更重要的是「促進健康」,如此才會讓人們真正邁向幸福😊 

34963179_1975234812549595_2136013499749367808_n.jpg

林院長更現場親自示範鬆筋健骨的小妙招,讓與會的朋友們受益良多

🙏

健康養生之道的重點就是「對抗發炎」,從日常生活中的呼吸習慣、飲食習慣開始做起,保持正確的身體觀念,擁有自在的心境,自癒之道即存乎你我身心。

 

(無恙森林丹筆,引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
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