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一次手術,觸發王女士全身筋膜炎快速惡化,她幾乎夜不成眠,平躺不到一小時,立刻輾轉反側,因此夜晚她總是只能坐著或趴著小憩,連側睡也痛苦不堪。醫師們查不出原因,告訴王女士說:「妳很好,沒有病」;也有醫師束手無策,依退化程度判定她可期性命不到三年。不服氣的王女士,遍尋名醫,什麼方法也試過,天天做拉筋伸展,她只有最微薄的企求:不能不進則退。

21150011_1617031348369945_7192142461207138499_n.jpg

--------------------

6月30日至今,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見王女士容光煥發:結締組織開始長起來,臉面自然有肉許多,時至下午時分,她的雙手竟還能靈活轉動、毫不費力!

 

「就算不舒服,就算想吐,口水含著,就是要戴!」

聽到王女士如是說,一旁的我和助理,胸口滿漲暖熱;她是多麽認真去學習身體的知識,加上不懈的毅力,才得來今天的笑容。

 

速食求快的心態,在健康的道路上,不可能成立。
只有誠實面對長久以來積累的身體問題,才有可能找回屬於自己的美好。

--------------------

🌸王女士訪談實錄

2017/08/26 

祝願大家,都能找尋到自己的無恙之道,擁抱健康!

※內容純屬個人經驗,在進行任何計畫前請先向專業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