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3739_1741435565929522_1479782869094531002_n.jpg

12日午後,無恙有幸受到《世界先進》科技積體電路有限股份公司的邀請,與園區科技人分享自癒觀念,並從大家最在意的睡眠議題,討論如何透過睡眠啟動自我療癒系統。

25152233_1741435322596213_6741878553633581840_n.jpg

 

在AI科技蓬勃發展的時代,醫療投入大量資源開發精密設備與藥物手術,希冀用達到更精準「對症下藥」的醫療科技,從外部改變身體的運作。但,這樣的醫療趨勢,卻很容易忽視、埋沒人類自演化以來,每一個人體內最精密的運作系統:自癒。

 

在無恙眼中,人體的療癒系統,其實是最新進的科技。小至細胞和分子間的溝通與生化反應,大至器官和系統間的協調與生理循環,有如宇宙運行般,有其自生和諧之道。

研究「自癒」,與研究人類「意識」一樣,至今仍屬於世紀未解之謎其一。就算AI科技已經能夠贏過人類智商,能夠搜納多數人類經驗,但AI科技仍無法複製,這套置入在你我之內統攝身心的自癒系統。

 

如此先進的療癒系統,我們本自俱足,人人皆有,只是沒有去好好相信它、認識它、開發它。我們總是期待透過外來科技事物改變它,卻不太願意透過自我調整從內在啟動它。

 

無恙,始終重視自癒系統的先進智慧。我們從呼吸、筋膜系統,導入讓人體功能強化的行為訓練與物理復健,並且整合增進細胞活性的飲食與營養醫學。無恙的關鍵任務,就是幫助大家用最符合人體功能運作的方法,啟動自癒力,由內而外調理病恙。

 

科技人是引領台灣科技競爭力的關鍵人力。無恙期待,在為來更多的企業健康講座合作機會下,輔助每一位科技人,運用良好睡眠提升職場競爭力!

25158175_1741435319262880_8457362948088968196_n.jpg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
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