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240657_2036534686419607_39633919552782336_n.jpg

高科技產業向來被視為是勞心勞力的產業之一,科技業龍頭之一的鴻海科技集團體貼同仁,特地安排了一場關於睡眠的健康講座,讓工作夥伴們能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無恙深感榮幸,接獲鴻海集團邀請,由林彥璋醫師為同仁們主講「好眠好康健」。

 

林醫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釋與睡眠障礙相關的症狀及可能成因。然而睡眠品質的好壞也會直接或間接影響身體,甚至可能導致呼吸道問題(鼻塞、過敏、流鼻水),筋骨問題(身體痠痛、磨牙或緊咬、不明疼痛),腸胃道問題(胃酸逆流),甚至是精神上的不適症狀產生。

運用物理方式,靠力量自癒,達到身心無恙,是我們所追求的原則與目標。林彥璋醫師也特別分享減量呼吸與調整筋膜的簡易方法,藉以來改善我們的身體狀況。演講現場也有同仁現身說法,對於無恙衛教所傳達呼吸的方法、舌頭的鍛鍊,都有助於鼻過敏、筋骨及睡眠品質的改善。

林醫師在其行醫經驗中,根據求醫者的呼吸習慣、精神狀態、睡眠品質等面向綜觀他們的身心狀況,進而傳達了呼吸、筋膜、飲食等不同於以往的觀念,希冀能帶給鴻海精密同仁不同的健康視野,持續人生與事業的競爭力。

37192318_2036535916419484_4058159695699902464_n.jpg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
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