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1-12 下午3.00.12.png

日前一名男子因睡覺打呼等問題就診,執行口鼻咽部手術後大出血,未料慘變植物人至今無法恢復。

 

【除了開刀,生命還有更好的選擇】

 

許多深受打鼾與呼吸中止問題困擾的朋友,在來找我之前,都曾聽從醫生的建議,開刀割除鼻瘜肉、鼻中膈、懸壅垂、扁桃腺、舌根等部位,但多半在短暫的蜜月期後,症狀又故態復萌。除去復發和術後的疼痛問題,這些人身上還出現了未預期的副作用:易嗆到、鼻涕倒流、咽喉敏感、進食困難、呼吸困難、嘴巴難以閉合等…

 

就我的觀點而言,無論是手術與呼吸器都主要處理呼吸道結構性的問題,沒辦法改變形成病症的關鍵因素:呼吸習慣

除了將重點放在生理結構,用盡各種技術要改變軟組織狀態,

 

我則額外提倡從訓練呼吸著手

矯正慣習,身體就會自癒

靠自己,就能建立健康的呼吸模式

這,就是對人體最友善的健康促進法。

 

引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