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jpg

「呼吸」過往人們對於它的認識只停留在是ㄧ種「維繫生命」的動作。

然而事實是,學界專家已列舉至少 30種常見病症源自於失調的呼吸行為,150種以上的病症可透過訓練呼吸而得到改善,這當中包括:

「打鼾、睡眠呼吸中止、過敏鼻塞、胸悶、頭暈、頭痛、脹氣、 胃食道逆流、焦慮恐慌、憂鬱躁鬱、疲勞、睡眠型高血壓、過度換氣症候群、牙周問題、口咽軟組織張力衰退、皮膚炎、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衰退、免疫力低落、肢體僵硬酸痛等...」

🔎那麼,你的呼吸及格了嗎?


📣這樣呼吸效果驚人!

✔林彥璋醫師歷經5年研發、超過3000多位實行案例。

✔將呼吸法結合人體深層筋膜網概念,整合尖端健康趨勢。

✔搭配抗發炎飲食營養策略,體質調整最佳化。

✔獨創多樣化睡眠輔具、即時監測工具、與手機軟體供學員選擇。

✔專業健康個管師團隊,提供個人化保健諮詢。

✔堅持小班制,密集二日紮實訓練,可收長久執行之效。

如果你—

💡總是睡眠不足、深受睡眠障礙所苦

💡想要解決打鼾與睡眠呼吸中斷頻醒

💡肌肉關節總是痠痛麻找不出原因

💡鼻塞噴嚏口呼吸改不了

💡想讓體態變好越活越年輕

💡想讓身心獲得平衡寧靜

💡想提升記憶力和專注力

💡想活化腦神經,激發大腦潛能

🌱最好的醫生良藥,就是你的呼吸🌱

無恙呼吸自癒工作坊,將帶給您系統性、好操作、高效能的呼吸法。為您揭開有關「呼吸」讓人意想不到的神秘面紗,「呼吸」這件事即將在你生活經驗中被重新定義。

在這套方法,我們將重新檢視「呼吸行為」是如何能夠大幅度的影響,甚至改變身體的姿勢骨架、筋骨肌肉、器官功能、心理情緒、神經調節等各個層面。呼吸的校準,開啟了通往人體核心的道路。讓我們得以探索,撐起肌肉、骨骼、血管、神經、臟器、甚至細胞的生命之網—「深層筋膜」( The Deep Front Line)。順著這條脈絡,你對「健康飲食」的想像也將被顛覆。你會清楚的看到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是如何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滋養著你,或反過來—危害著你。

「自癒,是大腦的本能」。在這趟旅程最後,我們會教你幾個技巧,協助你重新訓練具有可塑性的大腦系統,改寫關於疾病、疼痛、身心健康的神經迴路。


【學員分享】

🗣朱小姐

「自從4月份開始聽從林醫師的飲食改變,以及呼吸方式,不僅讓我睡眠品質更好、精神變好,右肩也不痠痛,附加價值的,體重也無形變輕了6公斤…意想不到的收穫,慶幸自己當初的改變,也謝謝林醫師的專業!」

🗣江醫師/家醫科醫師

「睡前加強呼吸練習!有效!幫助夜晚降低鼾聲」

🗣郭重松/圓剛科技董事長

「林醫師的治療方法讓我遇上了改變睡眠的契機。透過調整呼吸,就能扭轉病從口入。對我而言林醫師的方法是身心同步的療癒。」


【課程內容】

在基礎課程你將會學習到:

⭕如何把意識帶到呼吸覺察

⭕認識何謂正確的呼吸與錯誤的呼吸

⭕學習輕慢呼吸,放鬆身心

⭕矯正口呼吸,預防病從口入

⭕活化舌頭,緊緻口咽軟組織

⭕通鼻呼吸,擺脫惱人鼻塞噴嚏

⭕改善過度呼吸,平穩自律神經

⭕鍛鍊橫膈膜呼吸肌群,解鎖因不當呼吸而緊繃的身體

⭕獨家鼾聲掰掰呼吸法,讓枕邊人不再抱怨

⭕練就現代龜息養生法–減量呼吸抗氧化

※凡報名基礎課程學員,皆將獲得預防夜間口呼吸之「睡眠專用口貼片」(無恙好眠貼)。


 

欲知最新開課消息請密切追蹤無恙森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liswell.tw/

 


「無恙森林」,由自然牙醫_林彥璋醫師創辦,結合呼吸、筋膜、飲食營養、心靈四大領域,是一個以推廣正確健康觀念、啟動人體自癒力為導向的健康促進中心。
中心定期舉辦課程與健康講座,提供客製化全方位健康促進計畫,並積極研發相關保健產品,盼望能喚醒現代人對身心的自我覺察力,找回失落已久的治癒勇氣。
 
「我們相信疾病看似人生低點,實則是健康起點。這當中尤其需要自主的學習和身體力行。」
 
歡迎您加入無恙、享受森林,讓我們為您播下自癒的種子,灌溉如植物終能綻放綠意的療癒過程🌿。
 

—All is well,一切會好轉的—

 

(我們有:臉書部落格出版書籍網站,希望與關心健康的你,一起對話。)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https://facebook.com/alliswell.tw/inbox/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