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幫睡眠呼吸中止的患者脫離呼吸器,內心真有說不出的喜悅。........老實說,也帶一些些肯定與驕傲🦚
136511009_415458146575864_3830505667754140294_n.jpg(照片版權屬自然牙醫診所,請勿任意轉載)
 
我在 論文分享)阻塞型呼吸中止患者使用持續陽壓呼吸器的臨床副作用 這篇文章,列出了目前研究發現配戴呼吸器可能造成的問題,在王先生身上就出現典型的胃食道逆流與排氣。
透過配戴牙套鍛鍊舌頭,同時改善口呼吸與過度用力呼吸的錯誤行為,王先生不僅成功戒除呼吸器,即便在不使用牙套的狀態下,睡眠也能保持穩定。

肯定的是多年來的研究真真實實地改善了許多人的生命,代表我們的方向非常正確。
驕傲的是除了主流醫學的論點,我們找到治療效果更「根治」的醫學觀念與方法。

 
金剛經:「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林彥璋醫師筆,引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