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本該是人體修復的黃金時刻,因為優質的睡眠能夠消除我們的疲勞,還能強化我們的免疫系統。但是有那麼一群人,在半夜的時候總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眠,甚至一熟睡就會因為吸不到空氣而驚醒,糟糕的睡眠品質,讓他們無法獲得適當的休息,情緒、精神狀態都深受影響。例如因睡眠不足導致精神狀況不佳、脾氣暴躁或是一到睡眠時間就感到十分焦慮,如此身心上的折磨真的令人難以承受,而林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員。

 

 

在遇見無恙森林前的林先生

 

「以為一開始只是太疲倦,就不以為意,沒想到情況卻一直惡化。」林先生說道,本來換個姿勢就能減輕這樣的情況,結果沒有獲得改善,反而頻率越來越高,甚至到了每天一入睡都會驚醒的地步,讓他的身心狀態極度疲倦。大家一天最能放鬆的睡覺時間,成了林先生最大的夢魘,一熟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驚醒,這種不安的感覺讓他完全無法享受睡眠。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林先生不堪其擾,開始想要找出自己睡眠障礙的原因。他思索著,說不定是自己熟睡時嘴巴的閉合或是舌頭的擺放位置、呼吸方式與他長期以來的睡眠問題有所關聯,於是他上網搜尋了關鍵字,在閱讀資料的同時找到了林醫師的著作——《鬆肩頸、解疼痛、通鼻病、救失眠,我有一「套」》熟讀之後理解了林醫師的理念,並透過書中眾多的成功案例找到了一絲希望。書中提到透過無恙牙套的配戴,幫助許多人減輕了他們原本困擾的身體負擔,為此特別心動的林先生,就這樣來到了無恙森林,尋求林醫師的協助。

 

 

為何林先生決定要配戴無恙牙套?

 

「願意嘗試這種方式,就是不希望透過藥物來治療,因為藥物一定都會有副作用!」林先生相當坦白地說,再加上有時候自己也沒辦法很精準的說明自己的症狀,也會導致醫生在病情的判斷上容易不明所以,讓治療效果無法達到自己的預期。在無恙森林諮詢的過程中,林醫師熱情、親切的聆聽林先生的訴求,也十分詳細地回答林先生所提出的疑問,這也讓林先生下定決心嘗試配戴無恙牙套,並期望能夠透過牙套的配戴改善自己的睡眠問題。林先生也說,配戴牙套就像是運動時配戴護具一樣,讓牙套作為輔助,幫助自己用正確的方式去呼吸與擺正舌頭的位置,這樣不依靠藥物的方式讓他非常放心。

 

但萬事起頭難,剛開始配戴牙套時讓林先生非常的不適應,常常有吞嚥困難的情況發生,偶爾也會被嗆到,不過一開始的不適並沒有讓林先生卻步,林先生深知這都是配戴初期的必經過程,所以自己必須克服,就算再怎麼不舒服,也沒有放棄。經過一段時間後,也漸漸習慣了牙套的存在並且開始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無恙牙套改變了林先生什麼?

 

目前林先生配戴無恙牙套的時間已經有一年多了,這些日子有了無恙牙套的幫助,讓他重拾了優質的睡眠品質,因為呼吸困難而驚醒的情況已有明顯的改變,現在已經能夠一覺到天亮了!這樣的轉變也讓林先生十分開心。不僅睡眠品質有明顯差異,連其他身體部位也出現了明顯的轉變,像是原本因車禍與坐姿不良而容易卡卡的肩膀和腰部,也在配戴牙套的過程中逐漸好轉,也減少了平日裡需要刮痧、按摩的頻率。這些都是林先生意料之外的收穫。

 

「連吞嚥困難、腸胃不好的現象都獲得不錯的改善,現在不戴牙套就睡不著了!」林先生非常愉悅地與我們分享他戴牙套後的身體變化,他說在配戴牙套的過程中,無恙森林的團隊都會每天關心他的健康狀況,同時也會給予鼓勵。因為在心靈方面獲得了極大的支持,讓林先生也更有動力去配戴牙套。

 

 

你也有跟林先生一樣的情形嗎?

 

無恙森林主張「啟動身體,喚醒自癒力」並結合了許多業界專業的醫師開發了這款無恙牙套,就是希望透過牙套的配戴讓有相同困擾的人們不依賴藥物就能自己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連運動量極大的運動選手們都深刻感受到無恙牙套所帶來的身體變化,這也讓我們更加相信無恙牙套對於人體的平衡是有所幫助的。如果你也容易半夜睡不好,常常被中斷的呼吸給驚醒,或是有肩頸、腰部卡卡的情形發生,都歡迎來到無恙森林諮詢,讓我們一起找回身體的自癒力!

 

想要觀看完整的分享心得林先生的訪談實錄

如果想預約諮詢時間請點擊無恙森林預約諮詢

了解更多無恙森林請馬上點擊 無恙森林官方網站

想獲得第一手健康與生活的資訊分享 → 無恙森林Facebook

arrow
arrow

    無恙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